close
最近欠了很多稿,所以我也不多廢話;我認為,只要拿下第二戰的球隊,就會是總冠軍。

假設一:湖人拿下第一戰,卻在第二戰被塞爾提克破了主場的話,這個系列會很難打;湖人目前季後賽主場八連勝,但客場勝率卻只有五成。至於塞爾提克季後賽在主場七勝兩敗,客場五勝三敗,算是蠻會打客場的球隊,如果能夠破了湖人的主場不敗紀錄,除了主場優勢轉向塞爾提克,對於湖人的精神上也會造成壓力。

假設二:湖人主場二連勝;那塞爾提克就不用玩了...

假設三:塞爾提克第一戰攻破湖人主場,但湖人第二戰馬上討回來;雖然湖人主場金身被破,但第二戰能夠穩住陣腳的話,基本上優勢還是存在。只要能把戰線拉長,對核心陣容年紀較大的塞爾提克是比較不利的。

假設四:塞爾提克在湖人主場二連勝,那湖人也不用玩了...

雖然許多球評都認為湖人明顯具有優勢,但我認為塞爾提克連續撂倒東區兩大強權騎士跟魔術,精神狀態已經到達最高峰,狀況不見得比湖人差。而且塞爾提克季後賽的基調很明顯,就是拼防守;雖然湖人的防守也不差,但打焦土戰畢竟不是湖人所擅長,只要被塞爾提克這群老球皮掌握比賽節奏,苦戰將在所難免。

況且湖人傷兵也不少;Bynum的膝傷狀況不明,KOBE原本就帶傷打了一整季,整體還是有隱憂存在。另外湖人的替補相較於塞爾提克,經驗上還是有差距,這一點將會是塞爾提克的優勢。

當然塞爾提克的問題也不少,除了前面提到的年紀;Rondo的超時工作、Perkins的禁賽危機都是不確定的因子。尤其是Perkins的問題,如果禪師想出辦法,搞到Perkins集滿七次技術犯規被禁賽,我想也不意外。

賭盤方面,冠軍賽勝負我會看第二戰的情況下注如果湖人第一戰輸第二戰贏,我可能會下湖人4:3;湖人二連勝的話我通通不會下,因為賠率一定低到不行。假如塞爾提克拿下第二戰,不管是二連勝或是一勝一敗,我都會下塞爾提克4:2贏得總冠軍

至於第一戰單場的賭盤,我考慮下勝分差塞爾提克贏1-5與湖人贏1-5、6-10都可以考慮下注;賠率分別是6.25、4.5、4.1。比較保險的下法大概是塞爾提克的注碼為湖人兩場注碼的加總;塞爾提克贏就大賺,如果湖人贏10分內也能保本。

另外,第一戰大小分為191.5,我認為可以下小;例行賽兩隊交手兩場平均總分是176分,加上塞爾提克季後賽的策略就是打防守戰,壓低對手的得分,我認為湖人跟著塞爾提克節奏打的機會頗高。但下「小」賠率僅有1.79,較不適合我以小博大的下注策略。

以上賭盤分析僅供參考,輸贏請自負,並以平常心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