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阻止太陽鐵騎向總冠軍狂奔?
這是撒大師問我的問題...
雖然我一直隨口說是溜馬
不過我現在就來認真回答這個問題吧!

今天太陽贏了小牛
系列賽取得2:1的領先
仔細看看比賽內容
其實小牛與太陽還是勢均力敵

關鍵是在第四節
今年MVP Nash的幾個傳往底線助攻以及巧妙的得分(小天勾!!!)
打亂了小牛的防守
加上小牛的進攻陷入了「把分數要回來!」的迷思
破壞了原有的攻守節奏
造成比分在最後4分鐘被拉開而無力回天

小牛還是有機會
尤其是觀察小牛教頭Avery Johnson
他通常在吞下敗仗後
後面幾場比賽立刻會有因應策略
而且Nash並不是歐肥
是有可能只靠一個人就守得住(但小牛好像沒有這種防守好手...)
至於Stoudemire以及其他外圍火砲只要阻斷Nash的供輸
傷害就能減少到最低

而且太陽替補不足
先發五人往往上場超過40分鐘
因此戰線能拉長的話小牛還是大有可為

如果太陽突破小牛這關
西區冠軍賽就得看是對上誰
對上馬刺的話太陽其實佔不到便宜
因為馬刺的防守強悍
而且不只是團隊防守
個人防守能力也極強(今年TD跟Bowen入選了防守第一隊)
加上團隊默契極佳
鹿死誰手來不知道

至於超音速
我完全不看好能過馬刺這關
就算過了球風類似的超音速也只有被屠宰的份而已

至於東區也不是省油的燈
熱火目前看來要橫掃巫師了(上一場歐肥還沒上場!)
溜馬、活塞則是帶著新仇舊恨拼命廝殺(溜馬2:1領先)

這三隊如果在總冠軍賽對上太陽
都有能力擊敗太陽

熱火歐肥一定會極力證明MVP應該是他才對
加上Wade的火熱演出
兩個Jones的外圍火力
還有Zo的(暫時)復活
太陽討不到便宜

活塞是去年的總冠軍
我認為防守比馬刺更強(大班:最佳防守球員&防守第一隊..Prince、Billups防守第二隊..)
攻守有序完全不會隨著太陽節奏起舞
太陽得分火力勢必會被壓低
只要形成低比分戰的話
對活塞是有利的

至於溜馬對上太陽
小汀、小歐、醜臉、佛爺、大戴、雙Jones、A.Johoson
為了神米生涯最後一次挑戰總冠軍
一定毫無保留全力以赴
加上神米一定會在這最後的舞台上使盡渾身解數
這種隊伍是最可怕的
太陽可能最不願意看到溜馬在總冠軍賽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