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曹錦輝、郭泓志
稱呼他們為三巨投似乎有些誇張
不過在挑戰MLB的台灣選手中
他們已經有資格稱做巨投了

郭泓志先發奪勝
讓我非常感動
前幾年他動過那麼多次手術
老實說
我對他的期待已經消失了
本來想說他頂多只能在大聯盟當個中繼
然後混個三、五年就回台灣了

沒想到
他硬是來個大復活
對上今年大聯盟戰績最佳的大都會
想不到郭泓志還能投得那麼好
實在令人驚訝

他球速快
滑球、變速球也投的不差
加上有左投的優勢
如果能保持健康
沒理由不能在大聯盟立足

當然
控球的問題還需要改善
他的四壞球過多
一直是個大問題
本次先發出賽之前
他的每九局保送平均高達7次以上
雖然打者面對他不容易擊出安打
但只要靠著保送就能上壘
往往也造成失分

但本次先發除了第一局投了兩次保送
之後5局總共也只出現一次保送
算是相當理想

希望這不只是曇花一現
只要控球能改善
相信郭泓志的大聯盟之路
會走的越來越順遂

現在
就剩曹錦輝了

三巨投加入小聯盟後
我原本最看好小曹的發展
王建民反而是根本沒多大期待

也一如預期的
小曹成為第一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
但沒想到傷痛從此一直困擾他

反倒是王建民
去年升上大聯盟後就逐漸站穩先發地位
今年更是一飛沖天
成為洋基目前的勝投王
這實在是我始料未及的

本來我認為王建民頂多就是個三、四號先發
一季投個10到13勝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今年已經追平了「龍捲風」野茂英雄的生涯最佳16勝
還有可能打破朴贊浩的亞洲投手最多18勝的紀錄
成為洋基的支柱

果然不能忽視沈默的力量啊!

唉唉我的最愛小曹
希望你能看看王建民的成就
學學郭泓志的毅力
明年球季來個大復活吧!

最後
王建民等下要捕金鶯了
希望能順利奪下17勝

三巨投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