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世足賽進入八強後
我每場都看
就算隔天要上班也要熬夜看

因為我討厭看重播
只有最即時的畫面
才有最刺激的感覺

足球我沒有深入研究
不過要聊足球我還是OK低

阿根廷我為你哭泣
本屆世足賽我一樣是支持阿根廷
不過八強賽就敗給地主德國說掰掰了
其實整場比賽節奏大部分都掌握在阿根廷腳下
進了一球後我當下認為勝利可以穩穩到手了

不過轉折點就在門將阿巴丹謝理(應該沒記錯名字=.=)受傷下場
換上法蘭科給了德國機會
至於中場大將里克爾梅太早被換下去
以及最後換人時換上防守中場而不是換攻擊中場艾瑪
我認為教練的調度是有些保守了
但不能說是敗筆
只能說是後來比數被追平後無法再下一城的關鍵

打到PK
沒有里克爾梅、克理斯波這些射腳
阿根廷只能說掰掰了

唉!又要再等四年了!

南美球隊四強掰掰
四強裡面沒有南美的球隊
真是出乎意料
我一直認為四強裡面至少會有一隊南美強權

在我看來這個南美強權當然是阿根廷
不是巴西

巴西雖然賽前都評估實力較法國強
我也認為如此
不過我一直相信中國人的一句諺語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不要說我放馬後砲
這個論點在比賽前我已經跟大頭蓋瑞說過了
事實證明中國人有些話還真的有他的道理在

席丹=喬丹?
身為足球界的天王巨星
能夠完美的結束職業生涯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看看NBA
1998年喬丹大帝帶領公牛第二次三連霸
那記對上爵士的罰球線致勝跳投
成為了史上最經典的鏡頭
是再完美不過的謝幕

希望席丹也能如此完美的結束他的生涯

只是請記得不要像喬丹一樣又復出
歹戲拖棚

最後....
大頭蓋瑞哥
我只能說你真是帶賽
嘴巴比球王比利更烏鴉

四強義大利對德國
你在延長賽最後五分鐘來到我家
說了一句
「德國一定會贏啦!」
結果義大利馬上進球
而且還連進兩球

不是帶賽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