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Artest對我的Fantasy Game來說
就像雞肋一般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今天
經過一個月的掙扎後
我終於把他換掉了
我玩的四個聯盟中
有兩個聯盟有選他

其中一個換Danny Granger
溜馬隊今年的新人
神鵰(註1)眼光向來不錯
既然選了他
我也對他有信心
最近幾場都是先發小前鋒
我個人還挺喜歡他的
能攻能守
有成為聯盟固定先發的潛力

至於想成為明星球員
得看自己的努力了

重點是
我希望他能比阿泰更好

另一個聯盟
目前預計會換火箭隊最近傷癒歸隊的控衛Rafer Alston
「Skip to my Lou」(註2)身為街頭籃球霸王
這幾年在NBA的表現都不錯
雖然球場上攻守的作用可能沒有阿泰大
不過總比被冷凍的阿泰強

簡單的說
阿泰
你背叛了溜馬
那我也不要你了

Bye!!!Artest



註1:「神鵰」即是「大鳥」Larry Bird,因為他實在太厲害,所以已經從大鳥進化成神鵰了...

註2:「Skip to my Lou」是Alston在街頭籃球界的名字,無人不知,他已經是街頭籃球界的傳奇人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