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冠軍是芝加哥白襪...


我一直認為國聯不管是紅雀或是太空人出線
都可以拿到冠軍...

看來是我帶賽啊!

本來我認為兩隊至少可以打到第6場
沒想到太空人被橫掃
世界大賽不到一星期就打完了
真讓我感到失落

太空人會落敗的原因在於得點圈打擊率太低
全隊好像又回到季初的狀態
分數怎麼樣都攻不下
而且牛棚出了很大的問題
先是第二戰搞砸Pettitte的勝投
第三戰在延長賽打到十四局又落敗
第四戰Brandon Backe七局好投
但最倚賴的終結者B. Lidge又壓制不住白襪打者
被攻下致勝分

不輸也難啊!

反觀白襪的往往都有人跳出來適時一擊
加上投手也沒讓人失望
勝利自然手到擒來...

我喜歡的兩位老將Jeff Bagwell跟Craig Biggio
還是沒能拿到冠軍

比較年長的Biggio應該還會再打一、兩年
倒是年紀較小的Bagwell
有可能會選擇退休吧...

不管明年還能不能看到兩位Killer B(註1)的成員一起在場上奔馳
我都會永遠記得你們的友情(註2)
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註1:又稱殺人蜂部隊,由Bagwell、Biggio與Lance Berkman組成(去年一度加入Carlos Beltrán),因為他們的姓都是由"B"開頭,三個人都是不錯的打者,常常打的對手滿頭包,就像蜜蜂一樣"嗶嗶嗶"的很煩人,因此被稱做"Killer B"。

註2:前幾年Biggio有老化的情形,成績並不好,球隊本來不願意續約;當時還是中心打者的Bagwell告訴太空人隊,如果Biggio離開,他也要離開太空人,因為他們是最好的朋友,一起為太空人打拼了十幾年,不願意分開。後來球隊也與Biggio續約,一直到現在,Bagwell 15年、Biggio 19年的職棒生涯,都待在太空人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