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V.S巫師
預測熱火4:1勝
實際熱火4:0勝

熱火與巫師的比賽兩隊可說是速戰速決
我本來預測巫師至少能夠拿個1勝(畢竟是打進第二輪的球隊...)
結果巫師完全不拖泥帶水
輸的乾脆
真是讓我大為欣賞啊

本系列賽歐肥最後兩場並未上場(巫師還是輸...)
不過我完全不相信他有傷

Wade在本系列賽大發神威
Arenas完全被比下去
兩人未來幾年在東區還會有不少對決
值得繼續關注


活塞V.S溜馬
預測溜馬4:2勝
實際活塞4:2勝

第六戰溜馬一開始氣勢驚人
前三節一路領先
但沒想到第四節出現一段得分空窗期
到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Miller真的要退休了

這一系列活塞仍舊展現了驚人的防守能力
把溜馬六場比賽平均得分壓低到只有79分
能夠贏得此一系列絕非僥倖

Miller真的帶給我許多美好回憶

溜馬會輸的原因還是出在防守上
溜馬的團隊防守很強悍
但個人的防守能力卻只是中等
尤其是對上活塞雙衛後衛群常常被打點
讓我懷念起阿泰的防守啊

溜馬只能期待來年了...

也祝福活塞能一直往前
衝進總冠軍...

Thanks,Re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