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V.S小牛
預測太陽4:3勝

小牛第一輪血戰七場才突圍而出
反觀太陽則是輕騎過關
但經過第一輪
小牛勢必會更加繃緊神經
不會讓太陽太好過

兩隊進攻火力都相當強大
因此這將會是高比分的系列
雖然小牛的防守在Avery Johnson成為教練後有所加強
但我不認為會對太陽有所威脅
「MSN連線」的配合加上Q-Rich與兩個JJ的外圍火力
小牛將會顧此失彼

年度MVP Nash的加持
更是讓我看好太陽的原因

觀戰重點:Stoudemire的禁區威力以及Nowitzki的全方位進攻
聯盟中兩個頂級「進攻型」大前鋒的對決(簡單說...就是防守還要加強)
雖然兩人大半時間不會互守
(太陽會用Marion守Nowitzki、小牛會用Dampier守Stoudemire)
但兩人還是會迸出不少火花


馬刺V.S超音速
預測馬刺4:2勝

其實原本我覺得這一系列賽馬刺會輕鬆過關
可是Allen的威力讓我沒辦法忽略
但Duncan的穩健加上Ginobili的詭譎以及Paker的刁鑽
還有Horry的神來一筆
我認為馬刺還是能六場內擊敗超音速

超音速想讓馬刺翻船
第六人Radmanovic的臨場表現將會是關鍵
因為以他的身高以及打法會讓馬刺很頭痛

觀戰重點:Lewis是否能突破Bowen的防守
Bowen可能會去守Allen
但我認為他來守Lewis會更好
而用Ginobili與Allen放對

身為球隊第二得分點
Lewis季後賽表現到目前為止並不特別出色
遇上Bowen要是沒辦法發揮
那超音速就可以直接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