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 
幾乎都跟我的預測差不多
不過場數都不太一樣...

熱火4:0籃網
原本想說籃網有VC跟Kidd至少能拿個一場
不過只有第三戰「稍微」給了熱火一些威脅
戰況一面倒
歐肥連七成功力都沒用到...

活塞4:1七六人
勝負早在預料中
我比較關心的是Webber何去何從
他明年還會留在七六人嗎?

溜馬4:3塞爾提克
這是場苦戰(預測是讓我自己爽的...)
不過第七戰溜馬的確發揮了應有的默契
彷彿又回到去年全聯盟第一的那支勁旅
才能擊敗塞爾提克

巫師4:2公牛
巫師頭兩場輸球真的是嚇到我了
還好沒破功
三劍客後面四場都發揮了應有的功力
公牛則是先盛後衰
尤其是將Gordon放到先發更是敗筆
原來的打法當你一整季都打的很順的時候
不應該因為一、兩場比賽的失利而做改變的
尤其這個改變以前就試過而沒有效果時
並不是每個球隊都能跟馬刺一樣...

西區
預測錯了兩個
真氣人...

太陽4:0灰熊
太陽證明了他們的進攻到季後賽仍然行的通
灰熊連兩季第一輪失利則證明了「十人輪替」到季後賽的確有調整的必要...

馬刺4:1金塊
第一場比賽打完我頓時覺得金塊大有可為
Duncan的傷好像還沒完全好
不過後來證明了我是錯的
馬刺能跳出來的人太多了
尤其是Ginobili果然是見過大場面的狠角色
後面四場把金塊的後衛群耍著玩

超音速4:1國王
老實說
國王令我相當失望
我本來想國王就算輸也會多贏個幾場
超音速就靠Allen了
他第一輪的表現讓我想起了他跟VC對轟的經典畫面
Allen32.4分的表現也是第一輪的得分王

小牛4:3火箭
火箭一開始連贏兩場
彷彿我的預言就要成真
不過小牛及時穩住陣腳
到最後還是讓我期待爆冷的心情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