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07-08球季Pre-Draft Player Rankings的前十順位

1. Kevin Garnett
2. LeBron James
3. Shawn Marion
4. Kobe Bryant
5. Dirk Nowitzki
6. Yao Ming
7. Pau Gasol
8. Steve Nash
9. Gilbert Arenas
10. Jason Kidd

前五順位我是固定不動的
簡單來說
不管我在哪一順位
我一定會照前五順位的順序選人
也就是第一是KG
KG選不到選LBJ
LBJ選不到選Martix
Martix選不到選Kobe
Kobe選不到選司機

有人說塞爾提克三巨頭今年個人得分都會下降
但大多數的Fantasy玩家第一順位幾乎都會選KG
KG的價值不在他的得分多寡
而是他全能的表現
他今年的平均得分我預估大約在20分上下
但其他數據應該都會維持生涯水準
助攻則會上升
甚至有機會挑戰個人生涯新高
他生涯最高平均助攻是在02-03年球季的6次
今年我預估上看6.5次
7次也不是不可能

LBJ是我的第二選擇
其實我也考慮將Martix放在第二順位
但LBJ的全能還是讓我心動
他最糟糕的數據是罰球

Martix其實有第二順位的價值
但因為季前交易的風風雨雨不斷
讓我對他的信心打了折扣
但他的數據非常全面而穩定
得分、籃板、三分、命中率都是中上的水平
而且他還能提供Fantasy最珍貴的數據 ─ 大量的抄截跟火鍋
但是助攻弱了點
不過他是前鋒(隊上又有Nash)
要求助攻好像太過頭了

第四順位是Kobe
Kobe最重要的數據當然是得分
他一個人的得分可以抵兩個中等球員了
單場籃板跟助攻也有5次以上
他其實也有前三順位的價值
可惜他跟湖人目前有點問題
難保他不會擺爛
所以我不會用前三順位選他
他的失誤也是最令人詬病的
不過近年有下降的趨勢

去年的MVP放到第五順位
最主要還是因為他的數據偏向得分型
但在Fantasy得分反而是比較容易補齊的數據
他的抄截、火鍋都稍嫌弱了點
三分球也越砍越少
但好處是所有命中率的數據都超高
出手次數又多
第一輪選他的話
後面的順位都可以拿來選一些功能性球員

第六順位以後其實就很彈性
我可能會就各方面考量來調整
姚明跟Pau Gasol會放在前面一點主要是因為位置的稀少性
我個人順位要是排比較後面
我大部分會選Pau Gasol
因為他的中鋒數據都很齊全
連助攻都有後衛的水準(平均將近4次)

Nash在中間順位能選到我也會考慮先選
不過考量他的年歲漸長
所以我把Ranking往後調了一些
Kidd也是同樣考量

0號殺手排在第九
如果是去年我會在前六順位就選他
今年往後掉主要是因為他去年季末受傷
還有他一直探底的命中率
不過他的後衛數據相當漂亮
又可以大量得分
還是不錯的第一輪球員

Tim Duncan、Amare Stoudemire、Dwyane Wade
這三個有機會進前十順位

TD的數據穩定但卻不夠漂亮
不過現實世界中他是我要組隊的第一人選

阿罵的能力不錯
不過考量到他的傷以及不是很多的火鍋、助攻
我不會在前十順位賭他

Wade就相當可惜
如果不是受傷
我會把他放進前十順位
他有後衛少有的火鍋能力
得分、助攻、抄截、命中率都是名列前茅的水準
最大的弱點大概就是三分球
還有那超高的失誤

晚點再來談今年的選秀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